在这个吊诡、符号繁多的国度和文化氛围的某些角落,渐渐地有些人开始问问题、拆解符号,开始关注大标签、大论述底下流动着的生命力。《真纪元》为的是寻觅那经常被忽略的实质内容。
星期一, 三月 29, 2010 | Posted in ,
作者:李益南

针对太平华联独中董事长--黄章星之对于拒绝以地养校之方案,新纪元校友会曾于去年10月22日以文告表达本身立场,即独中要求制度化拨款以及接受前民联政府的以地养校方案。


可是独中应该接受地养校之方案吗? 校友到底怎么得出“不妨接受”这个结论呢 ?

本文将就此课题深入进行探讨。




以上就是一般上人们所认为的趋势。

种植公司初期没有收入。过后农作物成熟,,变卖后,公司开始有收入,公司资本也累积。这种模式到底是正确的吗 ?

先假设独中有能力管理好种植公司的条件下,分析这个种植关公司财务状况。

黄章星所给出的数据如下:
1. 霹雳有9间独中。每件独中需要集资120万以开发种植地2500公顷土地。
2. 土地不能够出售。
3. 油棕收成前5~6年没有收入。到了第16年棕油产量减少30%~50%
4. 油棕平均寿命23年,23年后需要翻种,9所独中需要向华社集资1200万至1500万翻种费。
5. 公司税务为25%6. 每间独中入不敷出50万。7. 第8年就可收回成本。

根据以上有限的资料,我们可以制作出种植公司累计资金的模型。


(待续)

作者为第一届新纪元资讯工艺学生,2003年广州暨南大学计算机科学毕业,现在卑尔根大学就读系统动力学 硕士课程。



��

Comments

0 responses to "以地养校方案必可行?(第一篇)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