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这个吊诡、符号繁多的国度和文化氛围的某些角落,渐渐地有些人开始问问题、拆解符号,开始关注大标签、大论述底下流动着的生命力。《真纪元》为的是寻觅那经常被忽略的实质内容。
星期三, 三月 31, 2010 | Posted in ,
作者:李益南



公司资金累积决定与收入与支出是否平衡。如果收入小于开支那么公司的将会面临亏损。以上的简单图表,就是公司资金累积的结构。这个结构主要是为了解释公司每年累计资本的情况。右边为常年的收入(income),左边为常年支出。而中间的就是公司总共的累计的资金,也就是今年的净收入加上去年累计的资金。所谓的收支平衡是指收入等于开支,而公司资金常年维持在相同水平,即没有增加也没有减少。

收入是指采变卖棕油后得到的收入,而开支是每周期(23年)年第一年的播种费用。

至于管理开支,因为黄章星文告没有提供数据,在此忽略此影响。

油棕树种植的周期是23年,开始1~6年,因为农作物没有成熟,所以不适合采集棕油。因此在此阶段公司的收入为0.

在霹雳州油棕树的每公顷的平均收成是约每公顷4.10吨每年,而最新品种则是公顷7吨每年,因此在此假设油棕树最高的收成是每公顷6吨每年。油棕树的最高产量应该在14~15年之间。其它可以采集棕油的时刻应该低于每公顷6吨每年。
过后,第16年其产量将下降30%~50%之间。下列曲线图就是油棕的采集效率。垂直的是油棕每公顷/吨采集量,而打横油棕的生长年龄。

图2



(待续)


作者为第一届新纪元资讯工艺学生,2003年广州暨南大学计算机科学毕业,现在卑尔根大学就读系统动力学 硕士课程。
��

Comments

0 responses to "以地养校方案必可行?(第三篇)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