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这个吊诡、符号繁多的国度和文化氛围的某些角落,渐渐地有些人开始问问题、拆解符号,开始关注大标签、大论述底下流动着的生命力。《真纪元》为的是寻觅那经常被忽略的实质内容。
星期一, 四月 12, 2010 | Posted in ,
作者:李益南

以上的就是根据条件,制作出的模型结构。其模拟运行的结果如下。


图5,累计资金。在10年内就可以回本。过后继续增长,到下一个周期的第一年下降,然后又继续成长。






图6,累计资金包括每年提取270万给9间独中,每件独中30万,大约15~16年回本,资金周期第一年的降幅比图5大。



图7,累计资金包括每年提取360万给9间独中,每间独中40万。公司将会长期面对亏损。






当然,如果将公司的累计资金拿去作为另外的投资,而独中每年从公司提取的出来的款项是渐进式的,例如,每年30万,到40万,40万,到50万。那么公司将会有更多的资金再作另外的投资。长期来说,每间独中的所得到的款项将可以超过每年40万这个幅度。


作者为第一届新纪元资讯工艺学生,2003年广州暨南大学计算机科学毕业,现在卑尔根大学就读系统动力学 硕士课程。
��

Comments

0 responses to "以地养校方案必可行?(完结篇)"